伊春问答

为什么我患有银屑病后会出现瘙痒和水泡

1个回复336次浏览

2023-08-16 14:41:56 最后更新

为什么我患有银屑病后会出现瘙痒和水泡
问题描述:

我最近被诊断为患有银屑病,发现皮肤上不仅出现红色斑块,而且还伴有瘙痒感,有时还会出现水泡。请问这些症状的原因是什么?怎样缓解瘙痒和水泡呢?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银屑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免疫系统异常导致皮肤快速更新并引发炎症反应。瘙痒是由炎症和神经末梢受刺激引起的。水泡可能是几种因素(局部刺激、感染等)造成的结局。要缓解瘙痒,可以使用抗组胺药物或复方糖浆等;对于水泡,需要避免强刺激因素,如紧身衣物,保持伤口清洁,并咨询皮肤科医生予以适当治疗。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软磷脂银屑病有没有根治的方法中药透发能否治疗银屑病我患有南京银屑病华夏1,想知道该病的治疗方法。孩子遗传公公的银屑病吗辽宁地区的红皮病型银屑病能否缓解呢请问青岛中医院是否有专家治疗银屑病的经验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伊春主页>伊春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